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五届畅销服装品牌排行榜12月26日最新投票战报与获奖名单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2-26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畅销服装品牌关注排行榜评选活动开启以来,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一周了,这一周以来衷心感谢广大服装企业、广大网友们的支持与夜以继日的投票,畅销榜活动才能够举办的有声有色!经过一周,我们各大服装品牌排名已经有了巨大的变化,接下来将为大家公布截止2015年12月26日上午10时女装、内衣、童装、男装、休闲配饰类别前十名! 

2015畅销服装品牌关注排行榜12月26日10时女装品牌排名前十位名单:千百惠女装、布根香女装、迪笛欧女装、贝洛安女装、底色女装、西子丝典女装、丽登雅女装、时尚自由点女装、阿莱贝琳女装、丹妮丽人女装。 

2015畅销服装品牌关注排行榜12月26日10时内衣品牌排名前十位名单:茜卡丹内衣、卡诗贝尔内衣、闺秘内衣、茜施尔内衣、拉美儿内衣、吉芝奴内衣、迪芬娜内衣、古格内衣、婵之云内衣、丽人诗歌内衣。

 

2015畅销服装品牌关注排行榜12月26日10时童装品牌排名前十位名单:裘帛童装、曼丝童装、虹猫蓝兔童装、丫丫树童装、铅笔俱乐部童装、乐鲨童装、妈咪之星童装、棉之子童装、上流家族亲子装、谷子屋童装。

 

2015畅销服装品牌关注排行榜12月26日10时男装品牌排名前十位名单:它钴男装、利郎男装、爱迪丹顿男装、卡度尼男装、沙驰国际男装、有性格男装、海澜之家、莎斯莱思男装、步西尼男装、RED.P.G男装。

 

2015畅销服装品牌关注排行榜12月26日10时休闲配饰品牌排名前十位名单:体会帆布包、明兄女裤、holymoly休闲装、真维斯服饰、非常一家亲子装、52017情侣装、爱居兔服饰、圣天狐服饰、西都本色牛仔、依米奴服饰。

看完了各大服装品牌最新排名,接下来也到了备受广大投票者关心的获奖名单啦,看看昨日都有哪些幸运投票者获得大奖吧!活动投票链接:http://www.ef43.com.cn/topics/2015gz/

第五届畅销服装品牌排行榜12月25日即昨日投票者获奖名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