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国丽人网2014年度畅销服装品牌排行榜 西子丝典品牌关注度最高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02 16: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什么是好产品?什么是好品牌?其实很简单,畅销产品就是好产品,畅销品牌就是好品牌!在当前这个商品主导向消费主导转变的零售时代,面对风起云涌的服装行业,如何根据消费者的情感需求构建品牌,并通过在终端建立和展示品牌形象,实现把品牌铺到消费者心里的同时,让顾客对品牌情有独钟,打造真正意义上的畅销品牌已经成为各大服装品牌生存和发展的关键。备受期待的中国丽人网第四届畅销服装品牌网民关注排行榜重磅上线。

而我们的品牌【西子丝典】关注度排名靠前,离不开广大网民的支持。

PC端 移动端双管齐下 http://m.ef43.com.cn/topics/2014gz/(点进去下方输入81080就投票成功),请朋友们多多支持西子丝典女装品牌,谢谢大家,每天都可以投一次的! 中国丽人网2014年度畅销服装榜活动开始了,每天参与投票者都会获得一次抽奖,有机会得到iphone6手机一台,可以重复获奖!!! 每个手机号,微信号或QQ号每天都能投一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