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五届畅销服装品牌排行榜六大拉票秘籍 拿走不谢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2-23 12: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丽人网2015年度盛典暨第五届畅销服装品牌排行榜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狂拉票,攒人气,赢好礼,抱大奖的时候到了!!竞争如此激烈,怎么能少了投票秘籍?6大拉票渠道,没有你不会用,只有你想不到!

拉票秘籍1:每个ID每天可投1票

so??你懂得了,亲朋好友多多益善,认识的不认识的,只要有微信的就都拉来投票啊,1票就好!!!可以使用微信群发助手,进入微信个人页面,点击设置---功能----通用----群发助手----选择群发,让其帮投票!

拉票秘籍2:多平台宣传拉票

广发英雄帖可是拉票必不可少的招数,什么QQ空间、论坛、博客、微博等平台,发送投票链接与品牌名。

拉票秘籍3:直接分享投票主页

每个品牌都有投票详细页,每天发一堆内容给亲朋好友喊着投票,不如直接把自己的主页丢给他们喔,这样他们就可以一键投票了!

拉票秘籍4:QQ群发、微信群发

赶紧建一个群,QQ群、微信群都可以,将七大姑八大姨,好基友,好同事,不管大学同学们还是小学同学统统拉进去!专业投票100年,拉票从此变得简单。

拉票秘籍5:全家总动员

集结你的各路亲戚,让大家发动身边的朋友来给你投上一票,这样一张发散型的紧密关系网不可小觑啊!如果有10个亲朋好友,每个人发动10个人,那每天轻轻松松就有百余票哦~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拉票秘籍6:若害羞请单发

不愿刷屏?没关系!朋友不多?没关系!脸皮太薄?没关系!只要你有铁杆朋友两三,足矣!直接将品牌的参赛主页面单独发给TA们吧!图的就是个热闹!!

拉票秘籍7:PC端、手机端同时进行

在忙着微信朋友圈的同时,别忘记电脑端投票的便捷,坐在电脑前的亲朋好友们,将PC端投票链接丢去,快速拉票!

拉票秘籍8:以利诱人

当然啦,麻烦人家你也要给人家些福利,什么QQ红包、微信红包来几次,也可以告诉亲朋好友们投票可参与抽奖,提升大家参与积极度!

温馨提示:

本次畅销服装品牌投票大赛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绝不容许出现有刷票情况的出现,小编也会在后台对大家所有的投票进行排查监控,希望大家一同遵守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