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Bally 2022 春夏系列推出全新运动鞋履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18 10:10来源于:WWD 国际时尚特讯
分享:

Bally 2022 春夏系列推出全新 Bally Outline 系列运动鞋履,兼具创新与设计感,风格低调,工艺精湛且品质出众。Bally 全新运动鞋履系列秉持现代中性美学风格,巧妙融合时尚格调与实用功能,为摩登风尚的 Bally 经典鞋履提供焕然一新的穿着体验。数十年来,Bally 传承悠久的制鞋传统,开创前卫的设计风格。鞋履饰有 Bally  Wing 羽翼标识等源自 Bally 百年珍藏档案馆的经典元素,呈现令人惊艳的装饰效果。Bally  Wing 羽翼标识首次出现于 Bally 1975 年打造的一款Curling 靴履,现已成为 Bally 众多鞋履和成衣系列中的一大亮点。新系列选用丰富的材质及当季配色,缀以网眼织物与皮革细节,配有高科技 Vibram 鞋底,具有超强的抓地力,其灵感源自 Bally 制造实用户外鞋履的精湛工艺传统。

Bally 2022 春夏系列推出全新运动鞋履

WWD 国际时尚特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