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平鸟披露向国内设计师男装品牌8ON8投资千万元
服饰编辑:Kim
2022-04-02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太平鸟在财年报中提到,将以 1000 万元人民币或 16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中国设计师品牌 8ON8 20% 的股份。太平鸟收购此事解释道,支持国内独立设计师的发展是其演绎国潮文化的重要途径之一,未来可能会“助力更多的优秀设计师”。

8ON8由国内设计师龚力于2017年创办,龚力硕士毕业于英国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期间还曾获得LVMH Grand Prix奖学金。

太平鸟披露向国内设计师男装品牌8ON8投资千万元

就8ON8品牌后续运营一事,8ON8品牌主理人龚力表示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仍将由他本人负责决策品牌一切事物。龚力还提到,此次合作初衷并非出于财务目的,希望成为商业品牌和设计师品牌间达成深入合作的范本。龚力透露,8ON8将于今年下半年与太平鸟女装发布首个基于真正可持续节能减排的胶囊系列。

3月29日,太平鸟发布2021年全年业绩报告,在截至去年12月底的12个月内,该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大涨16.34%至109.21亿元,首次突破百亿大关,创历史新高,毛利率为53%,净利润则下滑4.99%至6.77亿元。

截至报告期末,太平鸟集团拥有5214家门店,新增1315家,关闭717家。目前,旗下拥有PEACEBIRD WOMEN 太平鸟女装、 PEACEBIRD MEN 太平鸟男装、 LEDIN 乐町少女装、 Mini Peace 太平鸟童装、 MATERIAL GIRL MG 物质女孩女装、 Petit Avril 贝甜童装等多个品牌。其中,,Mini Peace 太平鸟童装成为公司旗下增长最快速的品牌,收入同比增长29.5%至12.7亿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