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执行总金额近7亿 拉夏贝尔被列为经营异常 回应拟退市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3-31 16: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昨日,拉夏贝尔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上交所拟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通知,公司股票自3月31日起停牌。并在公开信里表示,即使A股退市也不会影响到公司的正常运营。

被执行总金额近7亿 拉夏贝尔被列为经营异常 回应拟退市

据天眼查APP显示,本月10号因通过登记的住所以及经营场所无法联系,新疆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已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目前公司已涉及多条被执行人,终本案件,限制消费令和破产重整消息,累积被执行总金额达到6.8亿。

从2021年的财报上显示,拉贝夏尔实现营业收入4.3亿元,同比下滑76.36%;净亏损8.21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8.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4.31亿元。

根据拉贝夏尔称,因受到外部疫情以及公司现金流紧张等因素,公司继续关闭线下亏损门店,导致公司经营性亏损约0.6亿元,并且由于债务利息、逾期罚息、诉讼费用等,导致的亏损约2.9亿元。再加上计提存货跌价损失、计提应收款项的信用减值损失、计提资产减值损失等,导致拉夏贝尔2021年仍旧大规模亏损。

关健词:国货服装品牌
下一篇:国内要闻|宣城羽绒防疫出口两不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