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马仕河南首店正式开业,商品快速被买空,全部售罄!
服饰编辑:Kim
2022-04-01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30日,河南首家爱马仕门店正式开业!门店选址郑州高端购物中心丹尼斯大卫城,这是河南首家精品店,也是内地第26家、华中区第3家爱马仕店面。

一开业,门店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现场人们间隔一米,队伍大排长龙。由于店内限制人流,有的顾客排了好几个小时才进入。

为了庆祝开业,丹尼斯大卫城爱马仕上架了一批稀有包袋和珠宝。根据《潇湘晨报》的消息,该店销售多种标价两百万以上的首饰,店员称这些首饰“都是以前在全国巡展时才可以见到”。

爱马仕河南首店正式开业,商品快速被买空,全部售罄!

据了解,爱马仕大卫城店自2021年8月开始装修,由巴黎建筑事务所RDAI打造,店面整体采用了传统的四合院风格布局,并融合里的少林等河南传统文化元素。

据河南当地媒体报道,开业首日爱马仕出动了18名销售人员,但依然无法满足接待需求。到下午6点,箱包区域的产品已经接近无货,只剩下一些日常用品。

丹尼斯大卫城是郑州当地品牌覆盖度最广的高端购物中心,今年5月,丹尼斯拟对旗下大卫城开启新一轮品牌调整,购物中心方面称,这轮调整目标在于将定位进一步提高,希望未来能引入香奈儿和迪奥全品类精品店。

不久前,郑州市出台《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实施方案》,明确提出要打造国际品牌首选地,鼓励国际知名商业企业设立全球性、全国性和区域性的品牌首店、旗舰店、体验店,鼓励品牌商开设直营门店,形成国内外高端品牌集聚效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