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牛仔裤洗了变形怎么办?牛仔裤保养技巧!
服饰编辑:Kim
2022-02-04 08: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生活中,牛仔裤是最常见也最常穿的单品了。充满青春感的牛仔裤,能够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牛仔裤怎么穿都不腻,大家的衣橱中也不断地增加不同类型款式的牛仔裤。可是新买的牛仔裤难免会遇上掉色、变形等问题,如何才能避免这些问题?今天小编就来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保养牛仔裤的小技巧吧!

OVV

1.少洗

没错!牛仔裤是不建议经常清洗的,经常清洗牛仔裤,会导致牛仔裤变形,慢慢的,牛仔裤的版型会一次比一次难看。所以,牛仔裤要尽量避免频繁清洗,如果有小小的污渍,可以局部清洗、揉搓,然后自然风干即可。不是大面积的污渍,可以间隔1/2个月洗一次。

2.保色

牛仔裤经常清洗,原本蓝色牛仔裤就会慢慢变白,那么上身也不好看了。为了避免变白,在洗之前可以做一些保色的处理,最常用的方法就是浸泡牛仔裤时加两勺白醋,浸泡半个小时即可。

牛仔裤洗了变形怎么办?牛仔裤保养技巧!

3.切勿机洗

很多小伙伴为了图方便,基本所有的衣服都丢进去洗衣机一起清洗。高频率的转动下,衣服全部扭卷在一起,这容易使你的牛仔裤变形。最好的方法就是手洗,这样洗出来的裤子不容易变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