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微胖的女生怎么挑选适合的牛仔裤 什么样的牛仔裤更显瘦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03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牛仔裤可是非常经典的单品,不管是什么季节牛仔裤准没错,绝对是一年四季都可搭配的单品,还有就是牛仔裤非常耐穿,即使穿个几年的都没问题,但是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挑到适合自己款式的牛仔裤,或者说适合自己尺码的牛仔裤,今天就来看看挑选什么样的牛仔裤更合适吧!特别是微胖的妹纸们!

莎斯莱思

深色比浅色更加显瘦

这个是毋庸置疑的,深色确实比浅色要显瘦,就拿最极端的颜色,黑色和白色,黑色显瘦效果非常明显,一个人在视觉上简直小了一个码,但是白色给人的视觉膨胀更加明显,虽然清爽,但是显瘦的效果就差了不少,甚至视觉上膨胀了一个尺码的效果也是可能的。

微胖的女生怎么挑选适合的牛仔裤 什么样的牛仔裤更显瘦

尺码“标准”吗

其实牛仔裤每个尺码都不一定是标准的,可能你穿的尺码换另一条裤子上就不一定了,在牛仔裤的选择上会更加明显,所以最好还是亲身尝试哦!特别是欧洲品牌的牛仔裤尺码,一般都比亚洲的大!

微胖的女生怎么挑选适合的牛仔裤 什么样的牛仔裤更显瘦

小编提醒:

如果你的大腿和屁股不那么好看,就不要选包裹得很紧的牛仔裤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