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上能穿牛仔裤吗?牛仔裤搭配什么西装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1-10-06 17: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平时生活中,牛仔裤一直是大家最常穿的单品,轻松舒适的牛仔打造出一身随意的造型,而且十分的减龄,也难怪大家都那么喜欢。除了平常穿以外,对于一些办公氛围比较轻松的地方,穿牛仔裤也同样能够体现出气质的模样,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职场上如何正确搭配牛仔裤吧!

普普风

牛仔裤+西装

一身清爽的蓝色搭配,格外的亮眼。上身搭配一件蓝色的紧身的小西装,显得格外的精神,修身的小西装,穿起来很轻松的同时,也很显身材。内衬可以搭配休闲的小T恤,超级简单。下身配一件高腰的牛仔裤,浅蓝色的牛仔,上身很清爽耐看。配上一双白色的靴子,更是增添了几分女人味。

职场上能穿牛仔裤吗?牛仔裤搭配什么西装好看

牛仔裤+波点上衣

一件温暖的裸色上衣,带点黑色小波点,灵动可爱的波点自带着一股有趣感,职场上穿有种温柔又俏皮的感觉。下身搭配一件高腰的牛仔裤,九分的长度,露出细细的脚踝,特别显瘦。

职场上能穿牛仔裤吗?牛仔裤搭配什么西装好看

白色牛仔裤+西装

经典的黑白搭配,最不容易出错。上身一件黑色的小西装, 修身又精神的模样,让上班充满斗志!内衬搭配一件T恤,下身配上一件白色的九分牛仔裤,清爽至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