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上海女装品牌有哪些 开女装店如何选址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27 09: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现在全国各地都成立了许许多多的女装品牌,这些女装品牌各有特色,有淑女风格,有贵妇风格,还有少数风格,还有欧伦风格。任何一种品牌的服饰都有它的受众市场,而且很多女性会喜欢不同风格的衣服,所以往往女性的衣橱都是满满的,这也是女装市场为什么一直如此火爆的原因。现在来了解一下上海女装品牌有哪些?

摩凡-MOFAN

上海女装品牌有哪些?

上海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在上海当地也有许多名牌女装公司或企业发展的不错。现在来看一看其中的代表企业。摩凡女装是一家位于上海的大型服装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主要经营少淑装以及成熟风格的服装。风格时尚简约,并且总是结合国际上最先进的面料以及款式,打造出了一款属于国内都市女性的服装品牌

上海女装品牌有哪些 开女装店如何选址

开女装店如何选址?

开女装店是非常有前景的一个工作,那么如果想开女装店的话,该怎样选择店铺地址呢?首先一定要选择繁华地段以及人流量比较高的地方,可以选择那些离写字楼或者是离一些公司企业比较近的繁华区域,客流量高的话自然店里的生意会好。在选址的时候也要考虑自己的目标受众,如果是都市年轻白领女性,则应选择在大型的购物商场中心或者是写字楼的周边,如果目标受众是大学生的话,可以开在大学城或者是学生喜欢光顾的地方。

以上就是上海女装品牌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如果想要开女装店的话,也要对各个地区的女装品牌有一个详细的了解,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

关健词:服装店选址 选址技巧 上海流行服饰
下一篇:服装店选址有哪些讲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