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开服装店选址的制胜秘诀有哪些?这些选址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2-11 14: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开服装店的选址问题,相信很多的创业者都非常有感触。一般来说,对于开店的风水宝地不外乎几大类:一是繁华的商业群,强大的人流量必然会带来超高的营业额;二是人口多的居住小区或者配套商铺,尽管客流量不如前者,然而在需求旺盛且稳定性强,能够保证店铺长久经营下去;三是临街店铺,凭借其地理优势,能够应对不同类型的消费者,受众面也会较广。尽管这些风水宝地看上去都相当诱人,然而它的价值便决定了它的租金,对

于广大创业者来说,适合更重要。接下来就随艾诺绮来看一下选址的一些技巧。

艾诺绮

首先是寻找商铺的渠道问题。相信很多创业者首先想到的就是从网上来进行寻找这些公开出租的信息。而事实上,在商铺的市场中存在着一个“二八法则”,什么意思呢?就是说在公开出租的店铺信息里面成功交易只有20%,而80%则是通过私下转让的方式来达到成功交易。因此,当我们在寻找店址的时候,一定要多渠道来进行寻找,不仅仅是互联网、报纸广告和房屋中介也可以成为我们成为考虑的渠道,这样才能提高我们选址成功的成功率。

开服装店选址的制胜秘诀有哪些?这些选址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其次,要注意租金的性价比。开店的朋友都知道,客源几乎是可以和财源化上等号。然而对于刚刚起步的创业者而言,用高租金租下繁华的的地段未免过于冒险,这会让你不管是进货还是装修方面资金都会显得很紧张,没法放开手脚来大干一场。想要选择性价比较高的地段,创业者的眼光就要放远一点,选择未来发展性强的地段。

开服装店选址的制胜秘诀有哪些?这些选址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最后,对于小本经营的创业者来说,不妨可以考虑“团组”这种经济又实惠的方式,和几个不同创业者一起以团体租赁的方式把一个大商铺租下来,再进行分割的话,能够节省到不少的费用。另外如果不是同行竞争者,而是几个处于互补产品性质的创业者一起租赁的话,在日后的生意经营中还能起到互相帮助的作用。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