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服装店选址误区是什么?服装店选址误区有哪些?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2-30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很多创业者来讲,一个好的选址是有多重要,对于新手来讲,店铺的选址一定要慎重,有的人对选址不是很了解,就会进入选址误区,一起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服装店选址误区是什么,有哪些误区吧。

有很多店家很迷信黄金地段,很多商家都会有一种非风水宝地不嫁的一种心态,认为在闹市区,商业中心开店,都能以较高的客流量带动销售,开店就要选择黄金旺地,但是黄金地段并不是适合所有的店铺,所以开店要三思而后行。

发展店面的业务,每个地区都有不同的网点布局。何处发展服务业,何处发展IT零售业……各个城市都会有长期性的整体规划。错位选址,逆势而动,往往得不到宏观政策的支撑和大环境的推动,吃力不讨好,最后只能选择撤出。中国人喜欢买东西货比三家,喜欢去商业圈购买,所以店家开店要扎堆才会有效果。选择过于集中的店址,会造成市场过度饱和。有的时候,位于同一商圈的多家同类专卖店看起来生意都很好,但其实他们已达到竞争平衡的临界点。每新增加一家店,市场就会越饱和了,就会造成僧多粥少的局面,即使是原先挣钱的都要开始亏损,大家不得已只能开始只有打价格战。在商圈产品饱和的情况下,与其继续跟进,不如调整一下思路,选择一个与现有的商品有较强互补性的品类去切入,以完善该区域的商品结构。进入之前一定要先做好调查,然后再开店。

忽视店铺形象的问题,对于店铺来讲,在考虑选址对销量的营销影响作用之外,还要注意对品牌形象的影响,为了确保品牌的形象不受损害,服装店在选址方面还需强调周边环境的卫生、清洁、美观,尽量避免与杂货店、食肆、机械修理店等为邻。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