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男孩子有哪些好看的冬装外套?那些帅出圈的小潮男都是穿什么外套的呢
服饰编辑:番茄酱
2022-01-22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小孩子的衣服也是越来越好看了,不再是以前只能穿哥哥姐姐旧衣服的时代了,现在的孩子都有自己的审美了,小小年纪就知道好看不好看,不再受爸妈的控制,会挑选和搭配自己的想要的衣服了。现在的童装也是越来越好看了,特别是男孩子的衣服,花样比以前多了不少呢,来看看小潮男们都在穿什么冬装外套吧。

小资范

牛仔羊羔毛外套是真的必备的男童外套,既保留了牛仔外套的帅气,又有羊羔毛的温暖,妥妥的韩系男主范啊,里面搭配一件T恤,再配上束脚裤和板鞋,小帽子一带,真的太帅了,想把自己儿子打造成小正太的妈妈一定要试试这样搭配,潮童星就是你家宝贝了。

 

男孩子有哪些好看的冬装外套?那些帅出圈的小潮男都是穿什么外套的呢

拼色羊羔毛外套,灰色打底,配上亮色的拼接色块,俏皮感十足,这样颜色的搭配可以说是十分耐脏了,也非常的好搭配,里面可以搭配纯色的T恤或者卫衣,也可以像小模特一样搭配彩色给子的衬衫,再搭配简单的牛仔裤,活力十足,这样一套出去炸街,你家宝贝就是这条街最靓的崽。

 

男孩子有哪些好看的冬装外套?那些帅出圈的小潮男都是穿什么外套的呢

亮色格纹呢大衣和连帽卫衣真的是绝配啊,呢大衣本身会看起来有些正式,搭配连帽卫衣以后就会弱化它的正式感,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有休闲感,不得不说这件黄色的格纹大衣设计深得我心啊,真的太好看了。搭配的黑帽灰色卫衣和黑色束脚裤真的太搭了这一身,好想给家里的宝宝整一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