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冬季羽绒服怎么挑选?童装羽绒服怎么看质量好不好
服饰编辑:Kim
2021-10-15 16: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前几日的突然大降温,给大家来了个措手不及。已经到了十月份,进入深秋的季节,家长们在给自己准备羽绒服时,也不要忘了给自己的孩子也准备几件。那么冬季小孩子的羽绒衣服要挑选呢?需要注意哪些?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来说说吧!

猫咪精灵

1.一般购买了羽绒服之后,正规的服装都会有一个产品质量标签,拿到手后要先看是否有这个标签。再看标签上是否有生产厂家名,以及羽绒含量是多少。好的羽绒服一般都是超过70%,这样有着一定的蓬松度,以及柔软度。其中,充绒量绝了羽绒的保暖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所在的地区,自身的需求来去选择。

2.将羽绒服平铺好,用手轻轻按压,然后松开,好的羽绒服,一般都是能够迅速恢复原形的,如果恢复的速度较慢,说明羽绒的质量比较差,含绒量就较低。回弹性差的羽绒服,一般拎在手里都是有种沉重感的。

冬季羽绒服怎么挑选?童装羽绒服怎么看质量好不好

3.用鼻子问一下羽绒服,稍微有点动物的味道是比较正常,如果是很刺鼻的味道,就避免选购。

4.用手揉搓羽绒服,看看是否有毛绒钻出,如果有大量的毛绒,说明面料不防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