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想要成为童装市场的“常青树”?MQD争夺童装羽绒服话语权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06 14: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装和中国市场上成熟的男装、女装、运动等领域不同,相对来说童装市场并没有出现真正意义上的“头部玩家”,那么这就意味着谁先掌握了消费者,谁就能拿到童装市场的话语权,MQD为争夺话语权下了哪些“功夫”?

想要成为童装市场的“常青树”?MQD争夺童装羽绒服话语权

争夺童装羽绒服话语权

2021年,凭借着重新定义羽绒服以及百店快闪计划,童装品牌 MQD(马骑顿)从产品到营销都开启了“加速”计划,加速跑马圈地,“MQD中国少年空间站”快闪店沿用“梦的宇宙志”年度大主题,展出的黄圣依推荐款三防迷彩羽绒服、皮皮鲁和鲁西西同款上过杂志的羽绒服以及意大利设计师联名款年度限定羽绒服。

它分别联手意大利顶尖设计师Alberto Zambelli和意大利童装品牌 Paesaggino创始人知名设计师 DONATELLA PERTAGATO 合作打造出男童、女童系列,将意大利品质与东方精神融合。

不仅满足一衣多搭的穿着场景需要,更是采用三防科技、拒水绒等新型面料,给孩子带去更贴心的防护和更安全的产品,将温暖与时尚结合呈现。

想要成为童装市场的“常青树”?MQD争夺童装羽绒服话语权

想要成为童装行业的常青树 审美很重要

童装做的至少两代人的生意,既要满足父母的审美,也要激发儿童的兴趣。所以,在MQD的产品中,我们总是能找到大力水手、姆明、蓝精灵、大闹天宫等知名IP,满足当代父母“回忆杀”的同时更能满足儿童对世界美好的探索。MQD在IP选择上注重孩子对自然宇宙的浪漫遐想,这得益于MQD围绕品牌基因“探索、勇气、愉悦”提出面向α世代的人群画像“骁骁少年”,生于2010年之后的小小少年,是人口统计学家口中的α世代,是小时候用奶嘴来点亮互联科技世界光亮的一代。MQD希望骁骁少年通过符合时代感的对天文、科技等的好奇和探索,在属于自己的世代发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