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淘宝放大招,推出秒退款功能!必入百搭童装羽绒服,剁手党不用担心再退款!
服饰编辑:Kim
2021-10-22 17: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10月20日晚上8点,淘宝天猫“双11”正式开启预售。此次分为两波预售,第一波就是20号到31号,第二波从11月4日-11.10日开始。相信大家在第一波的预售就已经剁手了不少吧?淘宝还推出了88vip极速退款,未发货订单申请退款,无需商家审核。很适合冲动消费,过后后悔的小伙伴。那么除了一些没必要的商品需要理性消费,某些刚需的东西是可以好好挑选的。家里有儿子的家长,趁着双十一,就赶紧给孩子入手几款秋冬新衣服吧!

哈沐

蓝色西装+卡其色长裤

蓝白色的西装外套,配色真是清新可爱。在秋冬这种天气,穿着活力满满的配色,能够增加幸福感,像这样里面搭配一件同色系的毛衣,下身一件百搭的卡其色长裤,真是很有阳光小男孩的感觉。

淘宝放大招,推出秒退款功能!必入百搭童装羽绒服,剁手党不用担心再退款!

毛衣+牛仔裤

冬天除了外套要入手以外,内搭也不能错过哦~米黄色的毛衣,内衬配上一件蓝色的牛仔衬衫,将领口、袖子露出,会显得很时髦哦~下身配上一件秋冬深色的牛仔裤,很是好看。外面搭配一件羽绒服,这样一身秋冬look简约又耐看。

淘宝放大招,推出秒退款功能!必入百搭童装羽绒服,剁手党不用担心再退款!

羽绒服外套+蓝色长裤

米黄色的羽绒服,穿起来也是显得很温柔。拼色的蓝色边,瞬间多了几分个性。百搭的外套,内衬穿毛衣搭配什么裤子都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