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娇小的女生冬天要怎么穿?矮个子女生怎么穿才显高?
服饰编辑:Kim
2022-01-18 09: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俗话说,身高不够,穿搭来凑。对于矮个子的女生来说,身高已经没办法再改变了,那么想要穿出显高的效果,就得从穿搭开始!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一下适合矮个子女生穿的秋冬装吧!

臻色调-JENSEDIAO

羽绒服+九分裤

较小的女生冬天买羽绒服的时候,尽量避免买长款的羽绒服,因为羽绒服过长,看不到腿,那么视觉上会显得你就像一个小矮人。像短款的羽绒服,对于小个子来说会更合适。像这件粉色的羽绒服,长短合适,粉粉的外套,穿起来也是很可爱。下身搭配白色的牛仔裤,九分长的裤脚,露出一点小腿,再搭配一双短跟的靴子,整体利落清爽,会看起来很显高。

娇小的女生冬天要怎么穿?矮个子女生怎么穿才显高?

灰色羽绒服+半身裙

经典大气的灰色,上身十分的有气质。身上的走线,让羽绒服看起来会更有型,自然就更显瘦。内搭搭配白色的打底衫,再配上白色半身裙,整体看起来很轻松。

娇小的女生冬天要怎么穿?矮个子女生怎么穿才显高?

马甲+喇叭裤

小个子的女生的穿搭一定要以简约、利落为主,太宽松会增加的整体的面积。像这样穿一件内搭,再配上黑色的马甲外套,下身一件黑色喇叭裤,拉长腿部线条,整体简约又大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