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衣服穿起来很重怎么办?羽绒服显得太臃肿怎么办?
服饰编辑:Kim
2022-01-18 09: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穿着厚重的外套,感觉肩膀都很难受。那么为了避免过多的厚重感,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羽绒服吧!

碧淑黛芙

个性印花羽绒服

基本款的服装有着它自己独特的魅力,但是生活中,总需要一些新鲜感,看惯了基础款,就来尝试点个性款吧!羽绒服上,满是个性的字母,随意的涂鸦,打造出个性的街头感。背后的黑色线,为羽绒服增加几分立体感,上身会更加的有型。中长款的长度,有效遮住赘肉,显瘦又苗条。下身搭配一双长靴来搭配,使整体更加的酷帅。

冬天衣服穿起来很重怎么办?羽绒服显得太臃肿怎么办?

折射光羽绒服

采用复合型材料作为涂层,上身很有光泽感,特别是在太阳下,反射的光线让整体的搭配更加的吸引人注意力。搭配清新的蓝色,显白又高级。使用强光泽的涂层,视觉上能够减少羽绒服的臃肿,让你冬天看起来会更显瘦。羽绒服外,拼接的格纹元素,很有特色。

冬天衣服穿起来很重怎么办?羽绒服显得太臃肿怎么办?

淡紫色羽绒服

淡淡的紫色,很有少女感,上身十分的可爱。短款的版型,穿起来也是很轻松。采用15D极轻薄防绒防风面料,减轻了负担,保证温暖的同时,穿起来毫无压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