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的毛领怎么清洗?怎么打理呢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1-18 09: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羽绒服是冬季比较常见的穿搭了,几乎是人手一件的,大家可以看到,现在的羽绒服为了美观和保暖都会搭配一条真毛的毛领,最常见的就是貉子毛和狐狸毛,动物皮毛就需要细心清洗和打理,那么羽绒服的毛领怎么清洗呢?羽绒服的毛领怎么打理?

荣子 - GLORY SEED

羽绒服的毛领应该怎么清洗?

一般毛领是不用清洗的,因为现在服装的毛领大多都是可以拆卸的,如果毛领有污渍情况的话可以采用局部清洗的方法,用毛巾沾上一些温水擦洗干净,然后晾晒干就ok了!

清洗的时候过冷过热的水都会损伤到毛领,这个时候可以用柔顺剂漂洗,用手轻轻的在30-40度的温水中揉搓即可。

羽绒服的毛领怎么清洗?怎么打理呢

晾晒保养

晾干也有好多的讲究,晾衣服毛领的时候要注意放在通风处,再或者拎起来自然晾干,不要拧干或者洗衣机甩干,这样会损害毛发,当然也不能放置于太阳直射的地方暴晒,如果实在是需要用电吹风之类的烘干,注意热源不要直对毛领,可以用一层布覆盖以后,再吹,以免损害毛发,并且清洗后衣服的毛领最好不要熨烫,以免变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