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雷迪个人服装品牌签下多位大学生运动员,产品明年1月上线
服饰编辑:Kim
2022-01-18 09:38来源于:懒熊体育
分享:

NFL球星汤姆·布雷迪(Tom Brady)和企业家延斯·格雷德(Jens Grede)共同创办的体育服装品牌The Brady将于2022年1月12日上线,前期会通过电商DTC渠道发售,后面会进驻美国高档连锁百货店Nordstrom的实体门店和线上渠道。为了给品牌造势,布雷迪宣布签下多名大学生运动员。

这批大学生运动员包括来自布雷迪母校密歇根大学的四分卫凯德·麦克纳马拉(Cade McNamara)、UCLA球员帕特里克·扎赫拉吉(Patrick Zahraj)等。除了橄榄球运动员之外,The Brady还签下了密歇根大学网球运动员安德鲁·芬蒂(Andrew Fenty)、波士顿大学冰球运动员杰克·伊万(Jack Ivan)和马里兰州篮球运动员朱利安·里斯(Julian Reese)等。

作为一名44岁的老将,布雷迪在2021年做了多项商业布局,比如成立NFT平台Autograph和入股加密货币平台FTX,似乎已经为退役后的创业之路做好了多手准备。

懒熊体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