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明星自创品牌,把时尚当事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09 09: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继国外明星自创品牌大行其道之后,中国明星也开始利用自己的名气与号召力推广属于自己的品牌,这些品牌多集中在时尚消费品领域,如时装、皮包、香水等。例如,陈冠希的CLOT,成龙的JackieChan以及潘玮柏和李晨联合创办的NPC,都是近年来明星自创潮牌中的代表。

这代明星最爱潮牌店

早在5到10年前,娱乐圈明星挣了钱爱开的是酒吧和餐馆,例如李亚鹏、刘嘉玲、任泉、吴奇隆就是代表。他们利用自身的名气、社会影响力,以及丰厚的片酬作为筹备资金,吸引忠实粉丝成为自己的顾客群,在商场上无往不利。

近年来,年轻的明星群崛起,他们相比前辈而言,更喜欢与时尚圈接轨。首先,他们本人就经常参与时尚圈的活动;而他们也不乏有设计专业毕业的高手,如科班出身的萧亚轩、时尚触觉敏锐的陈冠希和自命了解女人的蔡康永;再次,他们同样拥有强大的粉丝团、号召力和资金供应。而且,拥有自己的潮牌服饰,比拥有一家酒吧、一间火锅店洋气多了。这种情况在国外的演艺圈也十分常见,麦当娜、维多利亚、格温·史蒂芬妮等大牌明星也是这样干的。

明星在国内自创潮牌,他们或是与品牌方合作,或是推出自有品牌。由于现在年轻人对潮牌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强,如果潮牌店经营得好,对于明星而言不失为一条新的生财之道。陈冠希就曾透露,在“艳照门”后演艺工作停顿两年,如果没有潮牌店的收入,他的日子一定很难过。而潘玮柏和李晨更是尝到了潮牌的甜头,在上海、北京、杭州的黄金地带开店,还计划着在更多的大城市扎根。

不过,也有蔡依林在2009年推出的个人服装品牌“72变”去年就传出因为赔钱已经收摊。

网络 )
关健词:自创品牌 明星
下一篇:童装呼唤平价高品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