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度左右穿什么衣服合适 西橙子春装小外套刚刚好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1-06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度左右的温度,已经很暖了。如果能够持续保持,我们就可以脱下厚重且臃肿的棉服,换上保暖性比较好的外套即可。不过,20度左右穿什么样的外套呢?我们可以看看西橙子春装小外套推荐,说不定就有你比较喜欢的风格。

西橙子

羊羔毛小外套,浅驼色穿在身上少女感爆棚。不过我建议大家内搭选择白色针织打底,半身裙外加小皮鞋。这样一身搭配干净利索,没有一点累赘。

20度左右穿什么衣服合适  西橙子春装小外套刚刚好

针织外套也是比较好的,红色非常适合新年。大大的娃娃领,白色镶边,白色与红色直接的撞击,色彩会更加吸睛。同时还有大大纽扣来装饰,打破大面积使用红色的审美疲劳感。在搭配上,可以是紧身裤,也可以选择半身裙。

20度左右穿什么衣服合适  西橙子春装小外套刚刚好

而最后这一款可以说是小香风吧!淡淡格纹加上黑边,纯白中带有一丝黑色,小小性感恰到好处。大大的方领,直插大口袋,都可以为这一件外套加分。内搭一款连衣长裙即可,鞋子可以是皮鞋也可以是小板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