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开衫毛衣搭配 毛衣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9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装是每个妈妈都要关注的,可能你会觉得你现在还没有小孩,不用这么着急记住童装品牌,但小编觉得一切皆有可能。说不定你有了男朋友之后很快就会怀孕了,不用刻意的去准备,因此童装的款式不断的变化,你可以关注一下童装品牌,不一定要关注一个款式,毕竟现在还用不上,棉之子童装先来为你推荐毛衣开衫款式。

毛衣开衫搭配,秋冬季节可以随着季节的变化挑选毛衣外套款式,秋季毛衣可以选择薄一些的款式,冬季可以选择厚一点的款式,这样按照天气来搭配比较的好一些,保暖也是随时的,毛衣外套可以选择深色或是亮色,女童和男童的内搭不同,衬衫的配搭,或是连衣裙的都可以,下身亮色的打底裤非常抢眼。

毛衣外套也可以是拼接的颜色,多色拼接很亮眼,棉之子童装蓝色拼接黄色和橙色,领子和镶边部分是灰色的点缀,内搭格纹衬衫+牛仔背带裤,这样的装扮小编觉得还是比较的活力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