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轻薄中长款棉服怎么穿好看 绮杭轩女装中性色棉服推荐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1-06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时候气温还是有点低的,大家千万不要去尝试“美丽动人”的举动哦。稍有不慎,就会感冒的。在这个时候,我们还是需要更多的温度。轻薄款的棉服还是很需要的呢,在款式上面中长款会更好看一些。今天我们要了解的则是绮杭轩女装中性色棉服。

绮杭轩

黑色,可以说是男女都比较喜欢的色调,经典色。中长A字版型,菱形压线处理,再加上针织领口,让原本看起来单调的棉服变得很不简单。为了保证手暖,斜插口袋也是极为的人性化了。

轻薄中长款棉服怎么穿好看   绮杭轩女装中性色棉服推荐

无论是斜插口袋,还是直插口袋,都可以尽可能的给予你温暖。收拢袖口,可以防止寒风从袖口侵入。可以是暗扣,也可以是拉链,多种选择,给予你不一样的体验。

轻薄中长款棉服怎么穿好看   绮杭轩女装中性色棉服推荐

至于这里中长款棉服的内搭问题,小编是建议大家选择短款修身上衣+长于棉服的半身裙+靴子会比较的好看一些。手拎包,大家可以随意搭配。

 

绮杭轩女装主要是面向25-45岁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女性,为其提供简约、 轻便、流畅、舒适、大气、无拘无束、自由的穿搭体验。如果你有意向加盟,现在就可以留言咨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