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加厚毛衣开衫穿起来会臃肿吗 毛衣外套穿起来显胖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8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大家都穿着棉服、羽绒服款式,有这两个款式就可以很保暖,但小编觉得除了这两个款式之外,咱们还可以选择另外的款式,例如毛衣外套或者针织外套,或许冬季这两个单品会觉得有点冷,但咱们可以挑选加厚的单品。

加厚毛衣开衫款式搭配,毛衣本身就比较的宽松,穿起来会不会很显胖呢?冬季本身就是穿一件再加一件的季节,穿加厚的毛衣内搭配上针织衫等款式,不会增加厚重感呢?在琳艾依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毛衣外套款式。

毛衣外套咱们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颜色搭配呢?蓝色和米色的拼接颜色,蓝色和米色的搭配比较的清新自然,中长款的版型设计,盖住屁股非常的保暖,内搭一件卡其色的针织衫即可,高领的效果保暖尽显哦。

红色毛衣外套款式搭配,加厚的毛衣款式,质感都不一样,拼接的色彩效果也不同,内搭米色的高领打底衫,下身可以是光腿袜的配搭或者修身裤子的搭配即可,简约又大方的视觉效果,丸子头的呈现非常的青春活力。

琳艾依女装加厚毛衣外套款式搭配,清新的毛衣外套和红色的毛衣款式都很不错,一个清新一个火热,在冬季都值得挑选哦,让冬季不再拥有深沉的感觉,亮眼的颜色凸显魅力感觉。

琳艾依女装主营时尚女装,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的服装都有,外套、棉袄、羽绒服,夹克、毛衣、风衣、裙子、T恤衫、牛仔裤等。高端品质,大众价格值得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