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色适合什么人穿?新年大红色如何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12-28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22年倒计时,马上又要迎来新的一年了!新的一年里,换上新的衣服,掉过去的不好,迎接新的好运的到来,这是每年春节的习俗。因此,这才有了过年买新衣服一说。那么新的一年,如何穿出新年氛围感?今天小编一起来分享一下吧!

墨曲

红色针织衫

要说新年,那必然少不了大红色的出现,醒目的红色,在中国的传统是象征着爱、喜庆。这件大红色的针织开衫,满是喜庆的感觉。简约的版型,利落大方。极简的字母logo印在开衫外套上,为外套增加几分个性感。内搭高领的连衣裙,大红色可以选择比较低调一点色彩进行搭配,会比较合适。

红色适合什么人穿?新年大红色如何搭配?

红色针织套装裙

大V领的领口,内搭一件衬衫有效增加整体层次感,纯红色的外套,配上醒目的白色条纹做点缀,给人留下无限的想象空间。下身搭配红色的半身裙,一身搭配下来简约又大气,足够吸引人的目光。

红色适合什么人穿?新年大红色如何搭配?

红色格子外套

黑色方格线与大红色的相互搭配,展现出独特的魅力。立领的领口,个性又酷帅,同时还能够十分的挡风。廓形的版型,硬挺大方,更有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