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酒红色的上衣搭配什么裤子比较好看 红色单品要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7-19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生活中对于红色这个颜色,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过年时的红色,充满着喜庆的红色除了过年穿,其实生活中也是可以的。不一定要大红的红色,可以是与红色相近的红色,生活里需要一点红色来点燃对生活的激情,平平淡淡中也要偶尔出彩一次。那么红色要怎么搭配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想穿红色单品的妹子要如何搭配出一身好看的搭配吧。

尘艺

这件连衣裙,红色的方格元素,很青春有活力。格子元素也是很经典的图案,加上红色的加成,显得更加的活力。这样搭配起来不会过于夸张,恰到好处的展示了红色的活力。方领的领口要更加的复古大方,泡泡袖口很有宫廷风的感觉,还能够遮住手臂的拜拜肉。如果连衣裙腰间没有收紧的设计,那么自己可以加一条皮带作装饰,来突腰线,这样才会更显高。

酒红色的上衣搭配什么裤子比较好看  红色单品要怎么搭配

酒红色也是个很复古的颜色,比较适合秋冬,这件上衣,胸前交织的绑带很法式优美,腰间往下呈蓬蓬的状态,显得十分的俏皮,短裤的上衣搭配一条高腰的短裤,让比例看起来更佳。黑色的短裤,水洗的布料很复古。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城尘艺女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