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过年相亲怎么穿更加分?第一次相亲约会怎么穿能留下好的印象?
服饰编辑:Kim
2021-12-28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上就要迎来新的一年,每年这个时候少不了在被你的亲戚问候,有不少的亲戚也十分的热情要帮你相亲。在相亲约会中,第一眼至关重要,后续是否能够成功,第一眼印象分决定了很多了哦~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相亲时要怎么穿吧?

ANOTHER ONE

复古格子套装

一身格子的连衣裙,复古又充满气质。采用红棕色的配色,秋冬感十足。一身紧身长裙,将曼妙的身材突显出来,让相亲对象第一眼就着迷。前侧开衩的设计,走起路时不经意间的露出自己的大长腿。胸前五个垂直的红色纽扣,点缀全身,格外迷人。上衣搭配一件短款的小外套,剪裁利落,彰显气质。配上黑色皮质的贝雷帽,柔美中添多几分酷帅感。

过年相亲怎么穿更加分?第一次相亲约会怎么穿能留下好的印象?

花卉紧身裙

布满花卉的一件连衣裙,充分彰显出优雅浪漫的气质。修身的版型,流畅的剪裁,突显出自己的小蛮腰,紧接着A字裙摆修饰臀胯,很漂亮。领口处拼接白色面料,花边蕾丝的领口,尽显温柔。

过年相亲怎么穿更加分?第一次相亲约会怎么穿能留下好的印象?

驼色大衣

经典的驼色大衣,利落的剪裁设计,增加整体的气场。小翻领领口,对身材要求不会那么高,温柔大方。内搭一套白色look,露出大腿,搭配高筒长靴,超显腿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