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鲜明红色单品怎么穿更出众?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1-09-29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中,大部分女孩子的衣橱中都是以简约色系为主,尽管经典耐看,但是常年的基础色多少显得有点无趣了。平时在买衣服的时候,其实可以多入手一些有色彩感的搭配,为自己多增加几分颜色。选用大面积的彩色单品时,其中一件单品用以搭配,最好选择比较基础的款式来相衬。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三套鲜艳的穿搭吧!

江韵古歌

红色上衣+白色半身裙

这件红色的上衣,设计中带点做旧感,让上衣看起来更复古。明亮的大红色印在上身,让你成为人们的焦点,瞬间吸引眼球,简约的版型,也不挑人。明亮色系上衣,下身搭配一件纯色白色半身裙,很简约,这样上衣看起来就不会那么突兀了。鞋子配上一双平底鞋,很轻松时髦。

鲜明红色单品怎么穿更出众?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白衬衣+半身裙

红色不规则图案分布裙身,明亮又清爽,鲜艳的红色让你看起来充满着精神,很有气质。不规则的裙摆,随性大方,有着有股慵懒的感觉。上身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衣,微透的衬衣若隐若现,不止清凉舒适,也十分好看。花边的袖口,看起来更加的浪漫。

鲜明红色单品怎么穿更出众?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黑色上衣+白色半身裙

看似平平无奇的一件半身裙,裙身各式各样的图案让半身裙看起来更加的灵动有趣,可爱极了。星星点的明亮色彩,点缀整件裙子,低调又自然。上身搭配一件黑色的打底衫,性感的领口设计,简约不失设计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