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橘红开衫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红色单品要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8-04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的天气比较阴暗,可能也有准备入秋的原因。沉闷的秋天,鲜明的服装能够给人带来一种积极向上的感,在日常生活中,一件明亮的单品,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精神有气质。红色的单品,大家可能以为只有重要的节日穿,其实平时日常的搭配中也可以稍微加一点红色元素哦。那么红色要怎么搭配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红色单品怎么搭配才更好看吧,让红色也能够成为点亮你的日常搭配的一名单品。

熙嬅-SEAHUA

这件橘红的开衫,穿上身很显气色,看起来会更温柔。在闷闷的秋天里,橘红色的外套能让你的秋天look提亮不少,内衬搭配一件打底衫,搭配白色、杏色等温柔的颜色,跟橘红搭配起来会更合适。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长裤,百搭色,与红色相互衬托起来也不显得突兀,直筒的长裤,很好的修饰腿型,显得又长又直。

橘红开衫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红色单品要怎么搭配?

这件红色的衬衫,让人眼前一亮,红白颜色的相互搭配,别有一番个性。比较大红的颜色,会更适合白皮的妹子,黄皮的妹子尽量还是选择饱和度低一点的,下身搭配一件半裙,依旧是选择百搭的黑色,小小的开衩,细节体现品位。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熙嬅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