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奢侈品品牌迪奥宣布法国知名球星姆巴佩成为迪奥旗下时尚男装和香水代言人
服饰编辑:Kim
2021-12-20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2月17日,法国奢侈品牌迪奥宣布将由大巴黎著名球星基利安·姆巴佩出任全球大使。迪奥官方写道:“这位法国世界冠军将成为我品牌形象代言人,并将为Kim Jones的迪奥男装系列以及香水代言。”

奢侈品品牌迪奥宣布法国知名球星姆巴佩成为迪奥旗下时尚男装和香水代言人

同时,姆巴佩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身PO出了自己穿DIOR x Peter Doig 的联名毛衣,并表示:“我很高兴地宣布,现在我正式成为迪奥的一员,我很期待在时尚男装和Sauvage香水领域的合作。”

姆巴佩一直以来都有支持DIOR,经常被拍到穿着迪奥经典的Kaws蜜蜂运动衫和牛仔单品,以及在一年一度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穿着迪奥晚礼服出场。同时,他本人也很热衷于收藏球鞋,早前就收到了来自男装创意Kim Jones送他的DIOR x Air Jordan I 鞋款。

今年9月,迪奥宣布将与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达成合作为期两年的合作协议,迪奥未来将为巴黎圣日耳曼提供官方服装。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迪奥首次与体育俱乐部合作,希望通过这次合作提升各自的影响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