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棕色服装如何搭配 棕色西装适合搭配短款皮裤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14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棕色的服装搭配是冬季比较常见的了,大家去商场里一转大多都是棕色,卡其色等等秋冬“限定”色,那么棕色的上衣外套适合搭配什么样的服装呢?棕色大衣怎么穿?棕色西装外套适合穿皮裤吗?今天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如何搭配吧!

尼赫菲

棕色大衣外套

简约的款式是最容易搭配的,内搭可以选择同色系的款式,例如卡其色,浅棕色等等,下装选择深棕色也是非常ok的,一双黑色的小皮靴显高又显瘦!

棕色服装如何搭配 棕色西装适合搭配短款皮裤吗

娃娃领棕色大衣

想要更加偏向淑女风,这款大衣一定非常适合你~大领子加上白色的锁边设计十分浪漫,内搭选择碎花连衣裙一定非常浪漫!带有同色系的腰带设计,收腰效果也是非常棒的哦!

棕色服装如何搭配 棕色西装适合搭配短款皮裤吗

棕色西装

都在问,棕色西装到底适不适合搭配皮裤,其实是非常适合的,主要是外套的款式挑选正确,避免选择不日常的西装版型,宽松的西装最佳!黑色短款皮裤,加上光腿神器,一双高筒鞋,时尚又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