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如何打造出高级的陈列效果?服装店陈列技巧
服饰编辑:Kim
2021-11-22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服装店来说,陈列的好坏决定了你是否能够吸引顾客进店。对于服装行业来说,陈列是一门很重要的课程。那么今天小编就来整理一下关于服装店陈列的技巧吧!

尼赫菲

1.陈列间距

服装店想要吸引消费者,那么在陈列时,根据自己的店铺的定位,如果是想走高端路线,那么陈列一定要注意不要放过多的产品,拥挤的陈列效果,不会让顾客感觉到高级。

2.色彩陈列

人类是视觉动物,那么服装店可以利用这点,在陈列时,色彩要搭配好。例如,有些店铺色彩比较的多,那么可以运用对比色等进行搭配,可以突显出重点。若是色彩较少,可以利用单色组合色进行搭配,比如红色+白色+黑色,再继续这样进行。

如何打造出高级的陈列效果?服装店陈列技巧

3.陈列比例

陈列不能一味的放好卖的产品,如果是新店,那么可以按照60%是平销款、大众款;30%是畅销款﹔10%的概念款!概念款就是紧跟时尚潮流的货品,可以起到吸睛作用。如果是老店,比例可调整为50%平销款、基础款﹔30%的畅销款、主推款;20%的概念橱窗款。

4.定期更换

陈列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要根据不同的季节,定期更换店内的陈列,加入冬季到了,你还放着夏季的陈列,视觉上太过于“凉快”,顾客就会觉得你还没上新冬装。因此,店铺整体陈列一定要统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