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才能让自己看起来比较不好惹?什么西装穿起来更有气场
服饰编辑:Kim
2021-11-04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孩子总感觉自己气势不够,想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气势,让别人觉得自己比较的高冷、冷酷的模样。那么除了自身的五官比较偏柔和、稚嫩的妹子比较难,其他女生要想看起来不好惹,那么可以从妆容、发型,以及穿搭去下功夫。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有哪些看起来就很酷、不好惹的搭配吧!

尼赫菲

棕色西装外套

想要打造出个性感,那么西装可以说是最好搭配一件单品了。那么在挑选西装版型时,选择一些比较廓形、立挺的西装,这样的才能够更好的突出个性。这件棕色的西装外套,肩膀是比较宽,肩型也是比较坚挺,气势上会给人一种尖锐感。宽大的版型,与棕色的色调,更加加剧了整体的野性。内搭一件半高领的同色系打底衫,配上皮短裤,气场十足的一身穿搭。

怎么才能让自己看起来比较不好惹?什么西装穿起来更有气场

灰色西装外套

灰色带点棕感的西装版型,利落随性的版型,轻松打造出一种傲气!内衬配上低领的衬衫,如果是夏天里面可以不需要打底,如果是秋冬季,那么可以配上一件紧身的打底衫,更有层次感。

怎么才能让自己看起来比较不好惹?什么西装穿起来更有气场

酒红色大衣

酒红色的大衣温柔中带点一种冷漠感,披风的肩型,显得高贵又气质!下身配一件黑色的半身裙,露出部分的裙身,就更有层次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