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锐运动服饰品牌MAIA ACTIVE 玛娅宣布已完成由百丽国际战略投资的近亿元B轮融资
服饰编辑:Kim
2021-12-06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设计师运动服装品牌MAIA ACTIVE 玛娅宣布已完成由百丽国际战略投资的B轮融资,融资金额近亿元。

MAIA ACTIVE在官方新闻稿说道,新的融资将用于推动未来产品研发、拓展线下渠道,提升仓储物流等运营效率,同时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

玛娅-MAIA ACTIVE

近年来,随着运动风潮的蓬勃发展,健身服饰的需求也越来越高。MAIA ACTIVE作为一个专为亚洲女性打造的运动服品牌,主张亚洲体型、运动时尚,以及她们推出的富含科技工艺和美学态度的优秀产品,希望MAIAACTIVE为亚洲女性提供更多量身定制且专业舒适的运动服饰产品,成为更多品质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MAIA ACTIVE 2016年创立于上海,成立短短4年的时间,MAIA ACTIVE已经成为一个颇具影响力的新锐运动品牌。2019年,MAIA ACTIVE首家线下门店在上海新天地落地,随着快速的发展,如今在北京、广州、苏州等多地都设有门店。预计今年年底,MAIA ACTIVE将在8个城市的核心商圈拥有18家直营门店。随着百丽国际的投资,这也有助于加速MAIA ACTIVE的快速扩张。

新锐运动服饰品牌MAIA ACTIVE 玛娅宣布已完成由百丽国际战略投资的近亿元B轮融资

上一轮,MAIA ACTIVE获得由华创资本投资的B轮融资,融资金额近亿元。在新的融资消息传出后,MAIA ACTIVE也公布了今年的业绩单。2021年,MAIA ACTIVE全渠道销售突破3亿,年平均增长率高达166%,较2019年增长1倍。除此之外,MAIA ACTIVE还入驻了抖音渠道,在入驻不到半年的时间,MAIA ACTIVE成为运动休闲服饰类目行业TOP 10中唯一一个新消费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