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波司登拟携手Bogner成立合资进军中国冰雪运动服饰与时尚市场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04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波司登开始进军运动服饰与时尚市场了?专做羽绒服的波司登开启了其他时装赛道,于2021年12月1日波司登公布其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波司登国际服饰有限公司与德国公司Willy Bogner GmbH & Co. KGaA(Bogner)订立有关成立合资公司的合资协议。

合资的公司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及中国台湾(合资销售地区)都将拥有独家销售及分销BOGNER和FIRE+ICE服饰的权利。

波司登拟携手Bogner成立合资进军中国冰雪运动服饰与时尚市场

关于Bogner

Bogner是世界知名奢华运动时尚服饰供应商,1932年由专业滑雪运动员Willy Bogner sen.于德国成立,并由其儿子Willy Bogner jun.(知名奥运会滑雪运动员)进一步发展。Bogner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拥有的BOGNER和FIRE+ICE两个品牌在全球50多个国家销售。

总结

在这个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举办的关键节点,携手专注于滑雪服饰和奢华运动时尚领域近90年、在奢华运动时尚专业领域具有全球领先优势的 Bogner,共同进军中国冰雪运动服饰和时尚市场,不仅能够落实“全球领先的羽绒服专家”的发展方向更将作为增长新引擎提振集团中长期发展动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