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LVMH进军直播 李宁成中国最具价值运动服饰品牌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22 11:27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1、分析师对累计上涨35% 的LVMH发展前景仍持乐观态度

LBBW分析师日前表示,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作为奢侈时尚行业领头羊,将通过战略收购来延续稳定的增长趋势,该集团的高现金流和利润率也足以保障旗下品牌应对不同的市场挑战,预计LVMH今年的收入和利润将实现大幅增长。自今年以来,LVMH股价累计上涨35%,市值约为3494亿欧元。

2、CHANEL 7年后将再次到迪拜举办早春度假系列发布

时装秀对奢侈品牌的重要性毋庸赘述,但在众多品牌之中,Chanel对时装秀的重视达到了另一个高度。长期以来,Chanel通过在营销上豪掷预算来维护品牌价值,从而持续刺激销售。CHANEL 2022早春度假系列发布会将于2021年11月2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该系列于今年5月在法国南部普罗旺斯莱博村庄(Les Baux-de-Provence)的光影采石场(Carrières de Lumières)首度呈现。此次,为CHANEL七年之后,再度迪拜办秀,上一次举办是2014年5月发布的CHANEL 2015早春度假系列。CHANEL早春度假系列起源于1910年代末,Gabrielle Chanel女士推出了适合在阳光灿烂度假胜地穿着的系列。自2000年以来,这一系列发布成为CHANEL常设的年度活动,在全球旅游胜地举办。CHANEL也成为了首个正式发布早春度假系列的品牌,为了重新刺激业绩增长,举办时装秀等大型活动是Chanel的当务之急。

3、从隆皇帝到中国Z世代、西方腕表品牌持续输送文化推动力

长达数百年的商业与文化纽带,一方面中国一直作为全球至关重要的输入市场存在,另一方面独具东方审美趣味的中国风也成为了西方钟表品牌发展繁荣的文化推动力,以至于在今天愈发蓬勃的硬奢腕表市场而言,依然是一块被反复使用的敲门砖。从东方审美趣味驱动下的诸多文物级钟表作品,到当下西方腕表品牌面对全新中国市场所推出的更加成熟的文化项目和产品线,一方面体现了中国与西方钟表品牌的文化渊源和历史传承,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即使对于以精密工艺和技术为导向的钟表或腕表而言,中国文化也一直是至关重要的推动力。

4、100岁的N°5 香水在5 个城市的5 个美术馆

2021年是Chanel N°5香水诞生的100周年,这个被她视为幸运数字,和她出生星座(狮子座)黄道第五宫呼应的5,也是她选为做重要发表的吉日。香奈儿文化基金会在五个城市分别有一个全新的文化艺术项目,与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合作的是“Next Cultural Producer新文化制作人”,专注于中国在工艺和建筑领域中的艺术发展。博物馆和博物馆相互借展或共同策划主题并不是新鲜事,可是由品牌担任共同平台却是极为创新的作法,目前5个城市各有独自进行的项目,未来会不会如同香奈儿旗下的工坊互相激荡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5、Saint Laurent发售陶罐、Berluti推出新家具

近日,Saint Laurent与艺术家Mathilde Martin合作推出了一个陶罐系列。这陶罐由勃垦地红土打造,灵感来自Yves Saint Laurent先生在马拉喀什度假屋的Majorelle花园里点缀的彩色花瓶。

Berluti推出全新家居系列,作为“匠心的艺术”限时店的一部分,开始在巴黎圣奥诺雷市郊路9号的Berluti精品店内亮相,并将于2021年11月起拓展至Berluti位于香港与东京等地的门店。

1、LVMH集团进军直播、与瑞典直播购物创业公司 Bambuser 签订长期合作协议

瑞典直播购物创业公司 Bambuser 宣布,日前已与法国奢侈品巨头 LVMH 集团签订了为期12个月的长期合作协议,该协议自8月起生效。Bambuser 视频直播购物服务是一种基于云计算的软件解决方案,供全球电子商务和零售企业等客户使用,在网站、移动应用程序和社交媒体上提供直播购物体验。Bambuser 获得了第五届 LVMH 创新大奖(LVMH Innovation Award)总冠军,LVMH 集团承诺为 Bambuser 提供为期6个月的支持。

2、Farfetch创始人称奢侈品数字化势不可挡

Farfetch 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sé Neves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奢侈品的数字化势不可挡,未来将完全是线上和线下店内超个性化零售的时代,时尚和科技会变得更加紧密”。不过Farfetch近期的股价表现并不积极,自今年以来累计下跌逾33%,市值约为150亿美元。

3、李宁日销售额高达5000万 成中国最具价值运动服饰品牌

在截至6月30日的上半年内,李宁收入同比大涨65%至101.97亿元,日均收入达5000万元,毛利率提升至55.9%,净利润大涨187%至19.62亿元,李宁鞋履销售额同比大涨57%至45.94亿元,服装销售额大涨72%至50.61亿元,装备业务也录得72%的强劲增长至5.4亿元。李宁的野心还在继续扩大,试图把握体育产业疫后起飞的新机遇,为消费者创造更多元化和精细化的产品及服务,目标是把源自中国的李宁品牌打造成备受全球认可,具有时尚性的国际一流专业运动品牌。

4、亚瑟士Asics大中华区净销售同比增长51%、成少数非国潮品牌增长者

日本运动巨头 Asics(亚瑟士)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上半年度关键财务数据,销售额同比增长42.6%至2094.7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4亿元),营业利润扭亏为盈至239.9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4亿元),主要受到功能跑鞋品类的推动,所有地区都实现了增长。大中华区:净销售额同比增长51.1%至278.90亿日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88.1%至61.47亿日元。

5、Pandora中国市场依然不振

丹麦珠宝品牌 Pandora(潘多拉)刚刚发布了2021财年第二季度(截至6月30日)的关键财务数据。Pandora 在该季度表现强劲,亮点包括:销售额录得51.55亿丹麦克朗,与2019年相比,有机增长13%,与2020年第二季度相比增长84%。第二季度的业绩增长表明 Pandora 可以推动长期可持续发展和盈利增长。中国市场销售录得6.71亿丹麦克朗,环比有所改善,但仍然不尽如人意。2021年第二季度出售给消费者的商品总额与2019年第二季度相比仍然下降了13%,但与2021年第一季度48%的降幅相比有所收窄。

1、中国7月零售额增长8.5%近3.5万亿、硬奢珠宝增长率最高

7 月份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34925 亿元,同比增长 8.5%,其中珠宝首饰表现较为强劲实现14.3%增长、服装销售额增长 7.5%,但美容销售额仅增长 2.8%。尽管这一增长率相比 2019 年7 月份增长了 7.2%,两年平均增速为 3.6%,但低于此前分析师预计的 11.4%,ING 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彭日成(Iris Pang)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看到的经济正面因素很少,相反,我们看到的风险因素更多。”

2、中国市场在消费分级行情下更加极端

Michael Kors和Coach两大轻奢皮具品牌在中国即使有一定市场,但与LV、GUCCI中国市场份额相比,仍可以看出轻奢品牌在中国市场不受青睐,这是全球消费分级行情下,中国市场更极端的表现,而消费市场的趋势通常情况下中国市场极具代表性,往往也因此更加极端,诸如像潘多拉在中国市场不如周大福、宝格丽以及蒂芙尼,甚至不如老凤祥、周大生等本土品牌也是因为没有中间路线可走。

3、中国运动服饰市场规模2026年将达270亿美元

全球行业分析师公司Global Industry Analysts Inc.发布《运动与健身服装-全球市场轨迹与分析》行业报告显示,2026年全球运动和健身服装市场规模将达2213亿美元,而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其运动健身服装市场规模将达270亿美元。

4、疫情削弱中国消费者对香水的需求、显著从55%降至 48%

据英敏特最新发布的报告,受疫情影响,去年中国香水市场增幅从2019 年的11%收窄至1%,其中中国城市消费者购买香水自用的比例显著从55%降至 48%,送礼的比例保持稳定在42%,香水购入渠道以电商网站为主,专柜和美妆集合店位列第二第三。不过该报告预计,中国香水市场未来五年将以17%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增长,2025年的市场销售额或达154.39亿元人民币。

5、中国、印度尼西亚和越南成全球泡面消费的前三大国

疫情期间,宅在家的越南人竟把方便面吃出了新纪录。世界方便面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越南方便面消费总量超70.3亿包,成为世界第三大方便面市场,比2019年上升两名。全球方便面市场消费量去年增加近10%,总计1165.6亿包,其中越南占6%。去年全球方便面消费市场的前两名分别为中国与印度尼西亚。其中,中国的方便面消费量为463.5亿包,印尼为126.4亿包。印度和日本则紧随越南其后。

1、法国“国家队”Bpifrance真金白银支持设计师品牌成长

在 AMI,、Officine Générale,、Each x Other 和 Lemaire 这些新锐设计师品牌背后,都有一支“国家队”的身影法国国家投资银行 Bpifrance。通过官网发现,Mode et Finance 基金已经进行到第二期,官网中如此写道“这是一个专注于投资法国时尚、奢侈品和美容美妆行业创新型品牌的投资基金”。其使命正是“通过长期股权投资在资金上帮助独立企业”,特别是那些很难获得私人资本的企业。覆盖领域:服装、鞋履、皮革制品、化妆品、香水、珠宝、钟表及配饰等

2、李在镕无酬经营11万人的三星帝国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发布的中期报告显示,三星电子上半年员工总数为11.1683万人,同比增加5.3%。研发投入为10.9941万亿韩元,同比增加4000多亿韩元。但受销售额(129.0601万亿韩元)增加影响,研发费用占销售总额的比重为8.5%,同比略减0.5%。公司高管薪酬方面,副会长兼半导体部门负责人金基南的薪酬最高,为34.93亿韩元,包括工资8.8亿韩元、奖金25.81亿韩元和其他薪金3200万韩元。副会长李在镕继续保持“无酬经营”。

3、德尔塔变异毒株冲击了全球最大制造业成品生产地的供应链

受德尔塔变异毒株影响,亚洲多国面临新一波疫情,造成工厂和港口瘫痪,冲击了全球最大制造业成品生产地的供应链。新冠疫情在全球暴发后,由于集装箱货轮不足,导致运输成本飙升,加上半导体等供应短缺,价格变得更加昂贵。而今,德尔塔变异株掀起新一波疫情,可谓是雪上加霜。据联合国估计,全球制成品约42%来自亚洲,今年年底假期购物季来临前之际,订单增多,但德尔塔变异毒株迅速扩散,造成亚洲多国工厂和港口瘫痪,可能会对全球供应链造成影响。

4、The North Face 与Spinnova签署合作开发高性能户外可持续面料

芬兰纤维研发公司 Spinnova 宣布与 The North Face 签署协议,合作开发高性能户外可持续面料。同时,The North Face 也将获准使用首批商业化的 Spinnova? 纤维。Spinnova? 纤维不含任何微塑料,生产过程中不使用任何有害化学物质,用水量与二氧化碳排放量都极少,是一种100% 可循环面料。

5、企业正坐拥创纪录的达到6.84万亿美元现金、较前五年的平均水平高出45%

由于新冠疫情造成的干扰存在长期不确定性,企业正坐拥创纪录的现金,这与今年早些时候有关疫情减退将引发支出狂潮的预期相悖。标普全球(S&P Global)从第二季度财报推断,全球企业资产负债表上的现金和短期投资达到6.84万亿美元的历史新高。这较疫情之前五年的平均水平高出45%,较上一季度增加2.6%。

1、许家印不再担任恒大地产董事长、柯鹏卸任总经理及法人代表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东)显示,许家印不再担任恒大地产董事长,柯鹏卸任总经理、法人代表等职位,新任董事长、总经理和法人代表均为赵长龙。针对该次工商信息的变更,恒大相关负责人回应称,这次的变动没有涉及具体管理架构、股权的变化。恒大地产集团是恒大集团的子公司。2017年8月前,恒大地产集团的董事长、总经理及法人也一直都是赵长龙。

2、高瓴大幅减持拼多多和京东、增持阿里巴巴、蔚来和小鹏汽车

高瓴公布第二季度13F报告,持仓总市值约97.14亿美元,此前为101.19亿美元,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比61.24%。值得关注的是,该季度内高瓴大幅减持拼多多和京东,其中拼多多持仓占比降至9.02%,增持阿里巴巴、蔚来和小鹏汽车,引发业界高度关注。

3、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或禁止中国内地企业透过VIE架构在美国IPO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Gary Gensler表示,他已要求SEC人员停止处理中国内地企业通过“空壳公司”(VIE  Variable Interest Entity 可变利益实体)在美国IPO的注册。Gary Gensler指出,部分中国营运公司透过“空壳公司”向SEC注册上市,当美国投资者误以为自己正投资一间中国企业时,他们投资的企业可能是一间在开曼群岛注册的实体。他要求中国内地企业应完全披露在开曼群岛的实体与内地境内公司之间的资金流动。

4、童装品牌PatPat宣布完成软银愿景基金二期独家投资的1.6亿美元D2轮融资

PatPat由王灿、高灿于2014年在美国硅谷成立,从童装切入,致力于打造全球母婴家庭消费场景品牌。截至目前,PatPat用户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童装DTC品牌、全球增长最快的童装品牌。今年7月19日,PatPat宣布完成5.1亿美元C轮系列、D轮系列融资,刷新国内跨境电商行业已披露的最大单笔融资金额。最近一轮融资后PatPat已完成超7亿美元融资。

5、荣耀近期没有上市计划但并不排斥

荣耀聚焦业务发展,近期没有上市计划。此前,荣耀CEO赵明曾表示,荣耀未来将更加开放和透明,并不排斥在合适的机会上市,至于上市时间等细节,还没有提上议程。8月17日早间,波导股份发布公告称,近日有网络传闻荣耀手机借壳波导股份上市。截至目前,公司未与荣耀手机有过商议,不存在荣耀手机借壳波导股份上市事项,公司也未代工生产荣耀手机。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