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国奢侈鞋履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携品牌代言人王俊凯公布了全新的中文名“路铂廷含义
服饰编辑:Kim
2021-12-02 16: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法国奢侈鞋履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公布了全新的中文名“路铂廷”,希望由此向中国消费者传达出品牌的核心价值。同时,携手品牌代言人王俊卡与香水大使范丞丞共同对改名字作出诠释。一直以来,中国传统文化与艺术都是Christian的灵感源泉之一,出于对中国的热爱,法国巴黎奢侈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欣然揭幕其官方中文名 – 路铂廷。

法国奢侈鞋履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携品牌代言人王俊凯公布了全新的中文名“路铂廷含义

Christian本人为大家揭晓了中文名一一路铂廷的含义。其中,“路”指道路,以“红底鞋”著称的Christian Louboutin,以标志性的“红底鞋履”享誉于世,他希望穿上红底鞋,大家都能够自信走出自己的道路。第二个字,“铂”代表“铂金”的含义,也是奢华的完美代表。最后一个字“廷”,即指“宫廷”,这是Christian最爱的建筑,意旨欢迎踏上‘通往红底鞋宫廷的奢华铂金之路’。

关于Christian Louboutin路铂廷

1991年,Christian Louboutin在巴黎市中心开设了自己的第一家精品店并创立了同名品牌。标志性的“红底鞋”让他大红大紫。很快就受到了很多大明星的捧场,这也让Christian Louboutin扬名立万。在打造出出众的女鞋系列后,2009年也推出了男性鞋履系列。如今,Christian Louboutin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奢华的生活方式品牌,旗下拥有男女士鞋履、手袋和小皮具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