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宁X日本空山基第二波联名将正式发售
服饰编辑:Kim
2021-11-26 17: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日本艺术家空山基在本周二公开宣布与中国运动品牌李宁合作推出联名款。

李宁X日本空山基第二波联名将正式发售

本次合作以「让运动点燃你的激情」为主题。艺术家空山基以火炬标志中汲取灵感,使用火炬的标签来作为卫衣和毛衣上的图案,该系列包括了短袖T恤、滑板、篮球和李宁独家的高性能跑步运动鞋。

李宁X日本空山基第二波联名将正式发售

同时,空山基还特意为该项目打造了一件艺术品,一个银色的机械手臂上印着金色的李宁标志。他还在作品上署名了一句话,“致李宁,一切皆有可能”。目前该联名系列已正式在中国和日本上市,不久后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售。

本次联名系列是李宁与空山基的第二次联名合作,在去年,李宁首次与空山基合作,空山基将标志性的机器人形象以及个人标识融入「中国李宁」logo 之中。以机械美学颠覆穿搭灵感,独特潮流格调备受好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