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琦官宣签约李宁 男篮第一人给出了鲜明态度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11 10:18来源于:百度
分享:

在今年的3月份,各大运动品牌被爆料出抵制中国的新疆棉花。在互联网上引起了极其之大的轰动,娱乐圈的明星纷纷跟这一些抵制新疆棉花的品牌解约,为了支持新疆棉花,娱乐圈的明星给出了自己行之可效的行动!可是体育圈的这些明星,就令人大失所望,他们依旧在用这些国外的品牌,而且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大肆宣传。

周琦官宣签约李宁 男篮第一人给出了鲜明态度

其中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在2020~2021赛季,拿下cba总冠军的广东宏远的核心球员胡明轩,他在今年国庆之前签约了阿迪达斯,这一则消息一经发布之后,在网络上也是引起轩然大波,毕竟作为一名广东队的球员,同时也是总决赛的最有价值球员,胡明轩拥有着极其庞大的粉丝群体,再加上胡明轩的身份比较特殊,他是新疆人!竟然跟侮辱新疆品牌的阿迪达斯签约了,在网络上也是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很多人都认为胡明轩心里没有新疆。

看着胡明轩签约了阿迪达斯,耐克也是紧急下手,签约了女子篮球三人国家队的杨舒予。这一则消息一经发布,也是在网络上引起了重大讨论,阿迪达斯跟耐克这两个外国品牌在不断地侵蚀中国体育。用一笔又一笔的现金试图去签下这些所谓的为国奋战的球星。为什么不会选择拒绝?为什么一定要穿他们品牌的球鞋呢?要知道,对于技术足够好的人来说,这些球鞋的功能性可有可无。

周琦不是新疆人,周琦是河南人。但是因为他在新疆打过球,他跟这个地方的人民有感情。于是周琦跟李宁签约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除了nba签约的那些球星,周琦是李宁在国内签约的最大牌球星。而且从周琦职业生涯的角度来看,他未来的高度会难以想象,因为他正处于自己职业生涯巅峰期,现在又在海外联赛打球,期待周琦在海外联赛能够打出自己真正的水平,打出身价,如果有机会的话,重返nba,到时候对于个人的形象价值,对于李宁的品牌价值都有一个质的提升!

李宁这一次选择跟周琦合作,也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周琦现如今在中国男篮的地位,基本上就是一哥的存在。在易建联已经受伤走下巅峰的情况,之下周琦将扛起中国男篮的大旗,在未来的比赛当中,双方的合作也将是中国体育更进一步。在最近几年的发展过程当中,中国体育品牌的发展都是非常迅速的,不论是质量,又或者是价格都能做到亲民,在外国品牌集体抵制新疆棉花的情况之下,我希望大家在有经济能力的情况之下,更多的去支持我们的国货品牌,国货品牌真的很便宜,而且有的又很好穿。

周琦跟国产品牌的签约,也给其他国内球员树立了一个榜样,真正的爱国并不是口头说说,真正的爱国,是用自己的行动在支持。在前几天,李宁也签约了中国男篮的头号新星曾凡博,李宁的战略眼光相当不错。

百度 )
关健词:李宁 国货服装品牌
下一篇:沃尔玛抽检发现不合格牛仔裤被罚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