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货当自强 继李宁与汽车联名后安踏跑鞋又上太空了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15 09:44来源于:腾讯
分享:

国产品牌又有新动态了,最近,李宁公布了和一个汽车品牌的联名合作,产品非常高端,细节出众,品质超棒。安踏更厉害了,直接跟着我国的宇航员上太空了,成为他们健身时候的装备,太有牌面了。不得不说,国产品牌们真的太厉害了,国货当自强!

国货当自强 继李宁与汽车联名后安踏跑鞋又上太空了

李宁X蔚来汽车

首先,我们来看下李宁这边,最近品牌公布了一个新的联名,是和蔚来汽车的,不知道有多少人关注这个国产汽车品牌,狗哥对他们的了解不深,但国产汽车里面,能叫出名字的就那么几个,足以说明他们的能力,在新能源汽车这块,蔚来汽车做得还是很棒的。

国产的汽车品牌和李宁合作,两个国货强强联手,狗哥觉得这种联名真的很好,比和外国的品牌联名更有自豪感,毕竟国产现在实力都强了,不可同日而语了。李宁这次联名,选用了一双绝影跑鞋,本以为是小绝影,没想到,李宁用了顶配版的大绝影,也就是双碳板,双pebax䨻的绝影跑鞋。

这次联名诚意很足,名字上就很有讲究,叫做“EARTH·绝影弹速跑鞋”,EARTH的意思很明显了,表达了遵从自然的含义,鞋款使用了大地色、棕色为主的鞋面,配色很有感觉,有种高端奢华的味道。

这双鞋以“自然万物循环往复,于大地栖居,与蓝天共生”为理念,鞋面是大地色的,中底是白色的,外底则是淡蓝色的,色彩的表达与配色完全一致。这双鞋还将汽车生产时的剩余原料——浅蓝色“Airbag安全气囊”,及都市棕“Haptex巴斯夫皮”利用在鞋舌及后跟处。

能把汽车的材料使用在鞋款上,这个创意还是很棒的。鞋款的颜值不错,狗哥很喜欢这个配色,绝影算是国产慢跑鞋天花板的存在了,功能性超强,配上蔚来汽车的细节,这个联名的意义很棒,呈现效果也不错,大家觉得呢?

国货当自强 继李宁与汽车联名后安踏跑鞋又上太空了

安踏跑鞋上太空

接下来我们看下安踏这边,很厉害了,安踏的鞋子又上太空了,宇航员在太空运动的时候,穿的这就是安踏的跑鞋,这是一双名为“氢跑鞋”的款式,之前宇航员上太空,穿的也是这双鞋。

早在今年7月份,宇航员上太空的时候,健身穿的就是这双鞋,这是“氢3.0”跑鞋,重量只有99克,是目前世界上最轻的慢跑鞋,很厉害了,比李宁的跑鞋还要轻,不得不说,安踏造鞋的工艺,超强的。

不过,这双氢跑鞋的问题也挺多的,没有外底,鞋面没有保护结构,中底连tpu都没有,除了很轻之外,似乎没有什么值得肯定的。一双跑鞋,最重要的应该是他能穿着运动,穿着日常通勤,但氢跑鞋把最基础的东西弄丢了。

虽然轻,性价比也够高,但没有必要的保护性,这是致命的,几乎穿一个季度,这双鞋就完蛋了,狗哥更愿意选择那些保护性强一些的产品,当然,大家的选择不同,可能有的人就喜欢这种“极致的轻质”。

不过,安踏的跑鞋能被带上太空,也足以说明他的专业度,3.0的配置可能已经可以满足一些运动需求了,不过在太空这种无重力的环境下,几乎也是零磨损的状态,不需要缓震、保护性能,但对重量很敏感,因为发射升空的时候,重量不能太沉,最轻的跑鞋肯定是首选了。

之前耐克吹嘘很久的“太空鞋”,其实都是噱头,我们安踏的氢跑鞋,这才是名副其实的太空鞋,狗哥觉得很骄傲,一方面是安踏跑鞋的厉害,做到了世界最轻,还被带到了太空,一方面是我国航天科技的发展,我们有空间站了,女宇航员也上天了,国货真的越来越好了。

国货当自强!

国产品牌联名的对象,已经不再局限于那些国际的大牌了,大家纷纷把目光集中到了国产品牌当中,比如李宁和红旗汽车的联名,这次和蔚来汽车的联名,还有安踏和百雀羚的合作,这些都是国货之间的联合,这对于国产品牌来说都是特别好的一种宣传方式。

国货现在每个方面做得都特别的好,不光是我们看到的国产运动品牌,李宁设计一马当先,安踏的市值世界第二,361度的跑鞋享誉全球,匹克的态极科技令人惊叹,特步的碳板跑鞋得到了各个国家运动爱好者的认可。

国产手机也非常的厉害,比如华为,已经有了世界领先的5G技术,小米的手机带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vivo,oppo的手机也在各自的领域有了非常好的成绩,手机市场不再是苹果一家独大的局面了。

国产汽车领域更是如此,比如我们的比亚迪、蔚来汽车、吉利等等,再也不是原来的只靠抄袭、借鉴的款式,比亚迪“唐”、“秦”、“汉”等原创车型得到了世界的认可,新能源方面,“刀片电池”享誉全球。

我们的太空技术,这几年更是发展突飞猛进。当然,这些都离不开我们每个领域,在幕后默默耕耘的人,设计师、工程师等等,国产品牌已经不再是原本那个抄袭、借鉴的品牌了,狗哥为国产品牌的成就感到骄傲。

好了,这篇内容就说到这里了,大家觉得李宁的绝影联名款,安踏的氢跑鞋如何?对于目前的国产品牌,你看到他们的进步了么?同时,你认为国产品牌目前还有哪里需要改进?

腾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