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篮球新星曾凡博正式与李宁签约
服饰编辑:Kim
2021-11-08 09:35来源于:旺旺
分享:

11月7日,中国品牌李宁宣布与现效力于NBA发展联盟点燃队的中国新星曾凡博正式签约,即日起曾凡博将成为李宁篮球系列代言人。

曾凡博成为李宁篮球系列代言人
李宁公司创立于1990年,三十多年不断探索和创新,以“用运动燃烧激情”为使命,致力于专业体育用品的创造,努力让运动改变生活,追求更高境界的突破。秉承"消费者导向"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源自中国并被世界认可的国际一流具有时尚属性的专业运动中国品牌企业。李宁品牌以“一切皆有可能”作为品牌口号,是真正代表中国的专业体育品牌,也是第一家出现在美国NBA赛场的中国体育品牌,是中国体育用品行业发展进入全新阶段的象征。

李宁,一切皆有可能

曾凡博,男,2003年1月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篮球运动员,司职前锋。2014年,曾凡博入选北京首钢篮球队,2018年开始在美国高中的生活。2020年4月,曾凡博入选美国佛罗里达州3A第一阵容。2021年10月14日,美国发展联盟点燃队正式宣布曾凡博加盟。曾凡博与李宁签约早已有端倪。在曾凡博到点燃队报道的花絮视频中,我们可以发现曾凡博已经身穿李宁品牌的服饰出境。

中国篮球新星来个大力扣

发展联盟的点燃队是NBA为了和NCAA竞争人才专门成立的球队,为的就是给这些拥有出色天赋的高中少年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有另一条路径可以直通NBA。在曾凡博之前,火箭队选中的新秀杰伦-格林就选择了这样的道路。格林在发展联盟上赛季场均砍下17.9分,他很快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也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了火箭的认可。

上NBA我也不怂

实话实说,这里和NCAA是完全不同的环境,这里更接近成年人的世界,有着一群在NBA难以获得机会的球员翘首以盼,等待着一个时机的到来。这里有着更加残酷的竞争,小曾面临的挑战也会比以往更多。但至少从现在来看,他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其实无论明年的选秀大会是否成功,18岁的曾凡博已经走出了一条前人从未企及的道路。在中国篮球的历史上,还从未有任何一名球员在没有打过CBA的情况下就向NBA发起冲击。

中国巨星未来可期

2021年10月7日,首秀第二天,中国品牌李宁宣布正式签约曾凡博,全力支持这位18岁的少年踏上篮球的追梦之旅。在这场对阵南湾湖人的首秀中,曾凡博也穿着李宁AC9战靴登上了赛场。不久的未来,待凡博羽翼丰满,披上中国国家队的战袍,我们有理由对未来充满更多的期待!

旺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