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宝蓝色衣服搭配 宝蓝色上衣配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star
2015-05-05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好,我们穿的也越来越少,又到了考虑男士的忍耐力了,露腿、露脐、露背等各种露的时候到了,女人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没有腰那咱就露腿,腿不够好看,那就露背,总有东西可以展现出性感,玛仙娜女装宝蓝色服装款式搭配,时尚魅力穿搭,将时尚感打造出不一样的感觉。

又到了一季宝蓝色,宝蓝色还不是颜色非常的深呢?但是这样的装扮夏天不可缺少,很多人喜欢用宝蓝色搭配白色,这样看上去更加的清新,玛仙娜女装宝蓝系列释出,一件宝蓝色上衣蕾丝的点缀配上同色系的短裤,舒适又休闲,配上高跟鞋或是拖鞋都不会影响你的美态。

宝蓝色套装款式,宝蓝色再也不是只有白色才能搭配的了,它还可以搭配同色系哦,宝蓝色配宝蓝色这又是一个怎样的感觉呢?来看看玛仙娜两款宝蓝色服装吧,宝蓝色套装款式裤装的形式非常的个性,还有一条长款连衣裙,纯色系的装扮效果非常不一样。这个夏天你也来一件这样的装扮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