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茅台投资的童装即将上市!童装行业未来发展如何?加盟童装怎么选?
服饰编辑:Kim
2021-11-18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由茅台投资的童装品牌衣拉拉已递交上市申请。随着三胎政策的开放,童装行业再一次火热起来。在最近十年里,与童装相关的企业总量持续上涨,目前我欧国已经有超46万家童装相关企业。在竞争激烈的童装市场,对于那些想要进入童装行业的小伙伴,只有选对品牌,才能更好在当下市场持续领先。

西瓜王子

创立于2000年的西瓜王子,来自中国四大童装基地—佛山。西瓜王子童装凭借着时尚新颖、健康环保的特点,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公司本着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为出发点,在面料的选择上都采用舒适、健康的面料,让孩子穿得安全,孩子家长更放心。

茅台投资的童装即将上市!童装行业未来发展如何?加盟童装怎么选?

成立20余年,西瓜王子有着自己独立的工厂,提供一手货源,没有中间商差价。目前共有三个分公司,方便顾客及时补货,节约运输成本,保证加盟商的利益。关于西瓜王子加盟优势,加盟后,公司提供统一的装修设计,让加盟商免去装修烦恼。西瓜王子央视少儿频道、金鹰卡通频道卫视等优质媒体进行高频率的广告投放及品牌栏目冠名权,同时在国内专业服装网络媒体知名网络门户做大量相应的网络推广与品牌文化传播,让品牌有着更高知名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