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货蜂花“哭穷”式营销冲上热搜 国产品牌能否效仿此举提升市场知名度?
服饰编辑:颖子
2021-11-17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两天,蜂花火了!或许你会问:蜂花是个啥?是蜂蜜吗?它是85-90后的记忆,千禧年后的宝应该不是很了解或压根不知道这个品牌。

国货蜂花“哭穷”式营销冲上热搜 国产品牌能否效仿此举提升市场知名度?

蜂花不是蜂蜜,比较备受大众知晓的就是蜂花护发素,可以说是业内的良心产品,价格亲民且十分好用。回想上学那会,真的是人手必备。

通过热搜我才知道:原来蜂花成立36年无任何处罚记录,价格一直都很亲民。一个企业能够做到从成立到现在都无任何处罚记录是很难得了,在产品质量、宣传手段以及价格等等各方面都做到十分严谨,不存在产品质量问题、夸大宣传、价格欺诈等等。通过一些品牌的处罚通知,我们不难看出:一些品牌企业为追求利润替换原材料,产品质量堪忧,夸大产品效果,玩数字游戏等等欺骗消费者。而蜂花,一直秉承初心做良心产品。

国货蜂花“哭穷”式营销冲上热搜 国产品牌能否效仿此举提升市场知名度?

对于此次蜂花“哭穷”式营销冲上热搜,有很多网友表示:支持国货,千万不能倒闭。热心网友开启“野蛮式消费”,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良心品牌的产品。当然也有网友表示质疑:这突然间的热搜,总感觉有一种刻意为之的营销手段。

网友分析道:仅是一个留言互动,就可以带来如此大的营销效果,就连蜂花老板都出来“劝阻”消费者理性消费。一连串的反应,不得不引起质疑。

其实,我个人认为:无论是有意为之还是网友推波助澜,但终归目的都是好的。国货值得大众知晓、认可以及青睐。更何况蜂花护发素真的是十分好用,性价比相较于同类产品是较高的了。

国货蜂花“哭穷”式营销冲上热搜 国产品牌能否效仿此举提升市场知名度?

在行业中,又有多少企业会使用“借势营销”这个手段呢?就如同前不久的鸿星尔克一样,也是一种“借势营销”是一个较为成功的案例。不坑不骗,我个人认为是可行的。

国货品牌有很多,特别是在婴童市场中,有很多国货品牌如童装、奶粉、纸尿裤、奶瓶以及积木玩具等等,没有被大众知晓,埋没在市场中。难道国货不值得被购买?在我们熟知的一些国货中,产品更加优质、价格较为实惠、更懂得中国人的需求。但很多家长认为进口产品会更好,久而久之国货市场占有率在不断下降。如何才能够扭转战局?国货还需要深思!不过这种“哭穷”式的营销方式并不适用所有企业,在营销上一定要找准自己的定位,伺机而动,才会取得最好的效果。我们也期待国货能够尽快的走到消费者视线中,国货崛起指日可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