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毛衣要怎么洗才不变形?毛衣可以放进滚筒洗衣机洗吗
服饰编辑:Kim
2021-11-08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昨日立冬,各地地区已经明显出现了大降温。相信这个时候大家都开始穿起了毛衣等,那么天气冷,洗衣服这件事情就显得比较的困难。不少人直接就把毛衣丢进了洗衣机,这种做法是错的。有些家里用的是滚筒洗衣机,滚筒袭击清洗过程中不断的搅拌,容易使衣服造成变形。正确的做法是什么呢?

茵格丽 - YINGELI

1.不要丢进滚筒洗衣机

刚刚也有说到,毛衣是不可以直接用滚筒进行清洗的,容易变形。

2.控制水温

毛衣不适宜用过高温的水进行清洗,容易缩水、变形。一般建议使用冷水进去浸泡,然后清洗。

3.洗涤剂用量

不要觉得洗涤剂放的多,衣服就更干净。实际上并不是,实验测试指出,洗涤剂达到一定浓度后,去污效果就不会再增强了。因此,洗衣液不需要放啊太多。

毛衣要怎么洗才不变形?毛衣可以放进滚筒洗衣机洗吗

4.控水

毛衣是不能像平时扭衣服一样去进行控水的,建议放进洗衣机去脱水一两分钟,时间不要过久,避免变形。

5、拉伸

毛衣脱水以后马上拿出整理,拉伸到比原来略多1-2厘米左右的尺寸,这样晾干后会回缩一点点,就可以恢复到原来尺寸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