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国防部澄清否认法军采购中国毛衣,法军军服都与中国分包商毫无关系
服饰编辑:Kim
2021-11-06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4日,法国蓝色电台报道称,前经济部长、明年大选候选人蒙特布尔宣称法国军方放弃拥有40多年历史的本土品牌Regain,将提供给法国军队的毛衣机会转让给了中国制造商。Regain公司老板布鲁纳斯表示:“(我们)没有机会赢得合同”,且在未来的研发领域必须应对来自中国的竞争。

法国国防部澄清否认法军采购中国毛衣,法军军服都与中国分包商毫无关系

Ragain 是一家法国著名的针织工厂,在上个世界70年代成立,是一家专门为军人,海军和消防员制作针织服饰。对于“法国军方采购中国毛衣事件”发布后,引起了轩然大波。

随后,法国国防部发言人格朗在4日当天澄清道,目前Saint James和Leo Minor两家法国企业承接了法军的毛衣订单,只是部分在突尼斯及摩洛哥生产,无论是在生产还是选料层面,都不存在与中国公司签订合同的情况。

尽管澄清了谣言,但法国政客们依旧不依不饶。辟谣确实是好事,但是共和党的大选热门候选人贝特朗称,法国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丑闻。一名左翼政党的候选人还表示,尽管部分毛衣产自突尼斯和摩洛哥,但依旧违反了消费“国货的原则”。把法国人的工作交给外国人,这才是大家愤怒的原因。

随后,Regain公司老板布鲁纳斯事后承认,事情发生在一年半前,所谓“中国毛衣”的确是假新闻。

法国《西部报》称,Regain近年来往往只获得50%的军服订单。它和蒙特布尔共同炮制“中国毛衣”假新闻不仅博得了眼球,也让众政客有了贬损政府、抬高自己的话题,一场乌龙让舆论在热闹过后只看到空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