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衣里面穿什么?怎么搭配?毛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1-10-21 17: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突然的降温,一夜过冬!这么的天气,内搭的选择肯定少不了毛衣的出现,温暖柔软的毛衣,不仅时髦,而且十分的保暖。那么你们知道毛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吗?大衣里面毛衣要怎么搭配?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示范一下毛衣的搭配!

爱弗瑞

紫色毛衣+黑色阔腿裤

一件比较低调的紫色毛衣,穿起来显得比较的成熟。随意的低高领,会显得更加的随性。宽松的款式,百搭不挑人。下身配上一件黑色的阔腿裤,超显腿直。宽大的裤腿,可以穿上保暖的打底裤,时尚与温度并存。阔腿裤配上黑色的靴子,超有气质。

大衣里面穿什么?怎么搭配?毛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绿色毛衣+白色阔腿裤

芥末绿的毛衣,很显白的一个颜色。寒冬的冬天,绿色的毛衣为冬天增加了几分生机感,显得更有活力。中领的领口,颈部也很保暖。宽松休闲的款式,十分的chic!下身搭配一件白色牛仔裤,十分的清爽。

大衣里面穿什么?怎么搭配?毛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蓝色毛衣+半身裙

这种深蓝色的毛衣,很适合秋冬,看起来有种温暖的感觉。V领的领口,修饰肩颈线条,短脖子的妹子穿起来能够更显修长。下身搭配一件灰色的半身裙,里衬记得穿上裸色打底裤,保暖工作要做好。在外披上一件大衣,超级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