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毛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牛仔外套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8-26 16: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牛仔单品一直都是大众很喜欢的单品,无论是男女老少,牛仔穿起来都非常的好看。那么现在正值秋天,很多女生在秋天必入的牛仔单品有哪些呢?又要怎么搭配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Banana CiCi

牛仔外套+皮裙

一件牛仔外套穿起来十分的青春舒适,深蓝色的颜色,在秋天也很适合,选择宽松的版型,会更加的中性,进入秋季后,披上一件牛仔外套,就很好看了!内衬搭配一件黑色的T恤,简单的花纹,很简约,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皮质半身裙,十分的帅气,增加冷酷感。鞋子的搭配最好就是搭配一双靴子,增加气场。

毛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牛仔外套怎么搭配

黑色打底衫+牛仔裤

一件简单不失个性的打底衫,充满着设计感的镂空设计,穿起来也不会那么的单调。紧身的款式,很修身,很突显身材,再加上一条项链增加层次感,效果会更好。下身搭配一件高腰的牛仔裤,高腰能够修正比例,看起来更高。卷起裤脚很休闲帅气。

毛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牛仔外套怎么搭配

毛衣+牛仔裤

棕色的毛衣很应季,很有秋天的感觉。宽松的毛衣版型,穿起来也很舒适,比较的休闲。毛衣下摆处不规则的边缘也是充满着设计感,看起来很不简单。下身搭配一件深色牛仔裤,阔腿的裤脚,超级显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